close

這家飯店是位於宜蘭礁溪的市區
名字叫做 -- 中冠大飯店
當初會選這裡
是因為有一次到礁溪玩
晚上逛街時看見它的滑水道感覺很好玩
又聽見小朋友們玩得好開心的聲音
於是心想一定要帶我家的小乖和小品來住一次
就這樣我們就選擇這裡住了一個晚上

我們一行人有3大人+2小人
所以我們選擇4人房
他們的4人房很特別還有分一般精緻型以及日式和室型
平常在家都是睡床
想說既然他有和式房
那就來睡睡看
這樣小乖也不用擔心會掉下床

這就是和式房的內部
浴室裡的浴缸很大一個
房間內的窗戶其實只是裝飾
打開後是一扇打不開的強化玻璃

 

pp-1.jpg

一進到房間
小乖和小品就迫不及待的換上泳衣和泳褲
希望能快點下去玩
因為心太急
小乖還差一點就三點全露啊

pp-2.jpg 

這池水都是溫泉喔
水溫大概35-40度左右
溫溫的泡起來很舒服
看到2個小人玩得很開心
叫我這個媽在旁邊拍多久我都願意啦

 

pp-3.jpg 

因為要爸爸照顧2個小人實在是辛苦
所以我就帶著小乖先回房間
不過小乖哪肯就這樣乖乖回房休息呢
於是聰明的媽咪
就在浴缸放滿水陪他玩個夠
這樣又不必擔心小乖會著涼

哈哈~ 小乖看起來很開心吧

pp-5.jpg  

這是隔天要回家時拍的
晚上看和白天看感覺很不同
晚上點起微黃的燈
有點神祕 有點感性
白天太陽照射下
有點陽光 有點活潑

pp-6.jpg 

這一個晚上小乖和小品都很開心
尤其是晚上睡覺時要鋪墊被
都覺得很新鮮
一直在床舖上跳來跳去
還好不是在家裡
不然~ 樓下鄰居可能又要抗議了

我個人是覺得若有小孩來住這裡是還不錯
小孩有可以玩就比較不無聊
但是若是跟朋友或是情侶
就可以選擇其他的民宿或飯店
因為現在宜蘭發展觀光
有很多有特色的民宿
都很棒唷
也可以考慮考慮

 

備註: 若對礁溪中冠大飯店有興趣
       可以上網去看看唷 (
請點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3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