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一次去清境有好長一段時間了
開始想念清境的牧草味
於是我們就安排了一趟與大自然親近的--清境之旅

左上圖是這次住的飯店--瑞典假期飯店
外觀不錯但是裡面的設備算是一般吧
所以我沒有多介紹
其他的照片就是飯點周邊的風景
在那裏空氣真的很好
天氣很涼爽
傍晚就要穿外套
至於晚上睡覺居然連冷氣都不用開

 

1-1.jpg 

這是在清境的薰衣草森林拍的
那裏布置的很可愛
尤其是那小熊讓我家小品愛不釋手

1-3.jpg 

這就是我們這一次的目的地--清境農場
一去到那裏
小朋友都好興奮
小乖是第一次如此的靠近羊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小品則是因為長大了是姊姊了
所以小品敢和羊親近
小乖和小品有餵羊喝牛奶喔
小品說那小羊很恐怖
差一點把奶瓶給整個吸走
好像一副餓很久的樣子

1-4.jpg

我們去的時候是正中午
好熱喔
結果那渾身都是毛的小羊也很熱
全部都躲在大陽傘底下
真是辛苦他們了
不過依我看
小羊躲在陽傘底下應該也沒有很大的效果
因為他們的毛真的是又多又厚
讓我看了都冒汗啊

 

1-5.jpg 

清境農場的風景真的很美
空氣真的很新鮮
這是在北部所沒有的
也是生活在大樓的我們很少接觸的
這一次貼近大自然的旅遊
讓小乖和小品曬黑了
看起來健康些
現在的小乖滿口都是羊咩咩呢

因為旅遊的快樂和放鬆
讓我不禁期待起下一次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3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