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 是小品的生日   早在幾天前小品就開始倒數了   
而且還一直提醒我要訂蛋糕呢   小孩真好 只要單純的想自己想要想做事就好了
等了又等 終於到了 這天我家的小品行程可是滿檔呢
一大早8點起床 8點半就出門去找媽咪我的同學-莉敏阿姨
因為莉敏阿姨是開早餐店 所以順道吃了一頓豐盛的早餐
接著就是先回家拿一些裝備 例如相機 小乖的尿片 濕紙巾 奶粉 奶瓶...等等
再來就是小品最心繫的蛋糕了 這個蛋糕是小品自己選的呦   它的名字叫--喜悅
一聽就是充滿快樂的感覺 跟小品的心情一樣   而上面有3隻栩栩如生的松鼠喔



我們一家4口浩浩蕩蕩的來到位於中壢的大姑丈家   
因為大姑姑去上課不在家 所以我們就把小品的慶生會安排在晚上
而這個下午因為有表哥表姐的陪伴 小品和小乖也玩得超開心的
終於等到大姑姑下課 在大家吃飽飯時 小姑姑也帶著小禮物出現了
小禮物是一件紅色的毛料吊帶洋裝 小品還馬上換上
看起來是有點大   但是小品說大一點沒關係   因為她還會長大 
唱生日快樂歌囉 一聲吆喝 大家就又聚集在餐桌前準備唱歌
為了怕唱完歌 蛋糕就被分屍   所以我這個媽就趕快把那美麗的倩影給拍下來 
 
 
                    
                                         這是小品和小姑姑



                                        這是小品和剛睡醒的小乖



                              這就是我們一家四口囉

其實參加小品的慶生會還有阿嬤 大姑丈 大姑姑 表哥 表姐 小叔叔 小姑姑的朋友
但是因為大家忙著其他事而未入鏡 只好說聲抱歉了
而我家小乖為什麼臉臭臭的呢 那是因為他剛被吵醒(是我這個媽說一定要叫醒他的)
不過他在唱完歌後精神就超好的 因為小乖以為是他生日啦(大家都圍著他唱歌)
接下來就是吃蛋糕了 這家蛋糕我是第一次買 內餡是黑櫻桃 布丁 蛋糕是巧克力口味
大家吃完是讚不絕口 "不甜"是大家一致的感覺(現在大家吃東西都比較健康)
所以 下一次若要訂蛋糕 相信這家蛋糕店還會是我的選擇喔
小品的生日就在大家的祝福下結束了   而小品也過了充實的一天
忘記一提那蛋糕上的3隻松鼠 小品 表姐 表哥 一人一隻
不過小品捨不得吃 是在姑丈恐嚇要幫她吃掉她才吃的 不然她可能會繼續留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3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