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年的母親節跟往年並沒有不同        但是總是希望小乖爸能送我些什麼
於是無聊的我就問: 爸爸           母親節到了         你要送我什麼
ㄟ 沒想到小乖爸居然說 有啊          但是在公司忘記拿回來了
我一聽          開心的哩       直說沒關係             你告訴我是什麼就好了.
  ( 因為小乖爸可從來沒送過母親節禮物給我ㄋㄟ )
結果       小乖爸說--是康乃馨           咦           覺得奇怪     
我想了一下說:       爸爸          你怎麼有時間去買                你不是很忙嗎
小乖爸說      對啊                     
我說: 那.....那.....那...花ㄌㄟ      怎麼買
猜怎麼著.....
吼---------小乖爸說             
康乃馨是 " 公司 " 發的          每人一朵            拿回家孝敬媽媽的    
唉......   我就知道沒有這種好事                    虧我還高興了一下

接著我就說              母親節你都有包紅包給婆婆和丈母娘
那我這個為你做牛做馬的"阿桑"有沒有什麼福利
沒想到我這"古意"的老公居然說                  買什麼妳可能都不需要
因為---你比較喜歡現金                那妳看存摺就好啦
           (  連包紅包的動作都省了         真是有夠無趣的  )   
           ( 哇       怎麼存摺裡的數字這麼少啊          嗚~ )
                        
不過             說得真的沒錯 
對我這"已婚宅媽"來說                 現金真的比禮物來的實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3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