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 jj 的部落格看到一篇~獅子王有多大
真是給它嚇到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參觀一下
就知道台灣的獅子可能餓壞了
我的好朋友~小敏
7月份買了一台TOYOTA的車
車商送給他2隻獅子
雖然比起 jj 非洲的獅子王         我家的辛巴小很多
不過這隻辛巴剛到我家時
可還是嚇到我家的小乖和小品呢


 




剛開始要小乖跟辛巴拍照                小乖還不要呢
是威脅加上利誘小乖才就範             
可能對小乖來說                 這隻辛巴很恐怖吧
不過說真的       這隻辛巴做得還真像
小品爸剛起床時看到它    也被嚇到呢

那一陣子         晚上我起床巡視門窗時
走到客廳看到辛巴                我自己都還會被嚇到
相信如果有小偷打
我家的主意         看見客廳那隻辛巴
小偷應該會打退堂鼓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3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