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2月份看見黃小琥要舉辦演唱會                        上網去訂
結果---票通通賣完   沒了       好失望喔
可能是上天聽見我的祈禱    居然加演    而且是在新竹
於是我找了我姊 ( 我姊和我都超愛黃小琥的 )              
訂了2張票             就等著5/31的來臨
                 
5/31這天             請小品爸照顧小乖和小品            我和我姊出門去
原本想演唱會的地點離我家騎車只要5分鐘     只要提早30分鐘去就好了
沒想到   快到時    居然塞車啦     還好我們騎摩托車
車停好      看到的是黑壓壓一片的人頭和許多賣螢光棒的小販
快到入口時就開始排隊   在排隊時我看了一下參加演唱會的年齡層
哇嗚~    年齡層真廣啊               
上至60幾歲的阿公阿嬤                  下至10幾歲的小學生
等到排好對進場    演唱會開演時已經晚上8:00 

燈光一暗    音樂下奏    舞群跳出來
我們的滅絕師太--黃小琥穿著一襲佛朗明哥裙裝                     
             唱著--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             
整個場子頓時爆熱             一邊唱一邊跳還露大腿
接著還在舞台上換褲裝               唱--熱情的沙漠

這樣已經很不一樣了              但是更不一樣的來了
黃小琥穿著白色馬甲    銀色亮片的熱褲    腳蹬高跟鞋
唱"蔡依林"的歌     2首ㄟ -- 舞孃 和 愛無赦
她唱完自嘲的說      現在開演唱會除了要會唱歌
還要有 " 青春ㄟ肉體 "          聽完      全場大笑並給她如雷的掌聲

為了要符合大家的期待     她唱一些耳熟能詳的歌
像是 : 背叛    妳是我的眼    新不了情
在唱的過程中她也會帶著現場觀眾一起唱     讓我們整個融入在歌聲中
而她也因為不同的年齡層設計了不同的組曲 
有些歌     我還真的沒聽過呢

有一段是獻給小琥媽的     歌名叫"彩虹"
小琥說  年輕時不懂事   跟媽媽的感情不好
連嫁的人媽媽不同意也自己跑去結   4年不曾連絡 
離婚之後     單親媽媽的她     生活過得並不好
媽媽知道後     都會從高雄坐車到台北看她並照顧她的女兒
在低潮時    連房貸繳不出來還都是媽媽幫她繳的
現在她有能力照顧小琥媽時     小琥媽卻已經走了
聽著聽著我都留下了眼淚      真的感動到我心裡
小琥說--要我們珍惜眼前人   表達我們的愛意    不要怕不要害羞
別像她      後悔已經來不及了

這一段超爆笑的     全場都笑翻了
就是"超級星光大道"的 陶子  黃韻玲   張宇    小胖老師 給的祝福
還幫 " 黃春鳳 " 之前的演唱評分   只有14分   當然是淘汰啦
但是 " 黃春鳳 " 是誰啊       原來就是"黃小琥"的本名啦
最後當然還是過關了       淘汰是開玩笑的啦

後來還有"不插電演唱"    那清亮渾厚的歌聲就算是用簡單的樂器來搭配
也是好聽到一個不行       讓人受不了
整個演唱會唱了多少歌       我不知道
只覺得時間過好快       一下子就到尾聲了
就在小琥演唱完時          在場的觀眾都沒走
但是台上所有的樂手都走光了
於是我們很有默契的一邊拍手一邊喊      安可...       安可...       
         安可...       安可...       安可...
        安可...       安可...       安可...
我們喊了5分鐘       才出來一個鼓手 
我們又喊  黃小琥.....                黃小琥.....             黃小琥.....
     黃小琥.....                黃小琥.....             黃小琥.....
    黃小琥.....                黃小琥.....             黃小琥.....
終於在鼓聲中     其他的樂手也出來了
突然在一首不知名快歌的歌聲中      黃小琥也重新的站上舞台
在演唱中    真的不騙你
全場都是站著的     邊唱邊跳邊拍手
連那60幾歲的阿公阿嬤都在跳ㄟ     真不是蓋的
我們興奮到連黃小琥都叫一樓的觀眾不要跳     因為舞台都在震動
她怕舞台會垮掉     太危險了
就這樣     黃小琥又唱了2首歌
而我們就在這歌聲中跟她道再見       相約明年見

這場演唱會真的很精彩      因為不能拍照 攝影
所以沒有照片或影片在這跟大家分享     只能用我拙劣的言詞表達
不過看我們相約明年見    就知道真的很棒    值回票價
當然演唱會也有可以改善的地方---那就是
新竹的場地太小了       椅子坐到屁股痛
希望明年能換一個更大的場地
其他有關黃小琥演唱的部分
沒什麼好說      就是讚啦         

明    年    我    還    要    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3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