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喔  
2007年要過去了ㄟ  可以開始倒數囉
今年   要怎麼說呢   算是完成階段的夢想吧
老公而言--今年 妻子 孩子 房子 車子 都完成了部份
             我想他新年的願望應該是賺大錢中樂透頭彩
              
老婆我而言-- 今年說要減肥  都還沒成功呢  要再加油
               所以我新年的願望之一---就是要減肥成功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老公的身體健康 工作順利
               家人(老公 小乖 小品 我 我姐.....太多了)平安快樂
小品而言--今年上了新學校學美語和珠心算
             做媽的我覺得學得還不錯啦
             我問小品她的新年願望  她說說了就會達成嗎  誰會買給我
             我就說妳說看看嘛  我看看可不可行  
             結果她就很認真的說  就是要有吃不完的布丁
            
             聽完我都快笑翻了 唉....真是不長進啊 
             因為我家小品超愛吃布丁的 不管是哪一家ㄉ
             記得有一次買一家有名的手工布丁-芒果和牛奶口味的
             她吃完跟我念了一星期叫我再買呢 
小乖而言--今年的他 比剛出生的時候帥多了 不過卻常生病
             所以做媽的我幫他許願 希望他身體健康
             不過我想他新年的願望應該是有喝不完的牛奶 和吃不完的東西
              
我姐而言(因為我姐跟我們一起住 我家的小孩跟阿姨比跟我親呢)
            我希望她新的一年 工作順利 賺大錢
            因為我姐常說要帶小朋友去學才藝班
            那她不賺大錢怎麼行呢
           
            當然她最重要的也是減肥
說了這麼多 最重要的還是我認識的人認識我的人
希望大家都能幸福 平安 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3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